唐山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5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河北唐山丰润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快到了,这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此时此刻我们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想念伟大的师尊!在这特殊的历史时刻,我们只能遥祝师尊中秋快乐!在这正法的最后时刻,绝不辜负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我们学法组的同修,一定多学法,互相促进,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后的修炼路。做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圆满随师还。
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学法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炼中,都离不开师尊的慈悲保护,弟子用尽全人类的语言也表达不了对师尊的感恩之情!弟子只有在以后的修炼路上,谨记师尊教诲,学好法,多向内找,多多救人,精进做好三件事。惟愿师尊笑!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母女俩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区母女俩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河北唐山开平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河北唐山古冶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敬心感谢慈悲伟大、圣恩浩荡的师尊中秋节快乐!师尊您辛苦了!弟子走师尊安排的路!叩谢师尊!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决心在最后不多的时间里,继续做好三件事。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修去各种执着心,圆满随师还。
2022年9月3日


河北唐山古冶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感谢师尊把法轮大法洪传于世!给处在这世上动荡不安、灾情遍地、痛苦不堪的人们带来无限的美好与希望!弟子期盼伟大的师尊早日回归中国大陆与亿万大法弟子团聚的幸福时刻!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虽然与师尊远隔重洋,弟子们的心却从未离开过师尊与大法。在这团圆的节日即将到来之时,我们全体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2022年9月1日


河北唐山市五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弟子们想念师尊,只有做好三件事,不辜负师尊的救度,堂堂正正与师尊团聚。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慈悲伟大的师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这中华传统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弟子怀着无限感恩的心,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感恩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珍惜师尊给延续来的最后所剩不多的时间,努力修好自己,主动同化“真善忍”,用心做好自己该做的三件事,兑现史前大愿,跟师尊回到天国的家园。
弟子跪拜师尊!合十
河北唐山丰润区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河北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三人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谢谢师尊的慈悲苦度,我们一定要做好师尊安排的三件事,请师尊放心。
中秋月儿明又亮,
弟子随师救人忙,
血雨腥风何所惧,
浊世净莲吐芬芳。
正法铸就金刚志,
佛法无边闪金光,
师尊恩德耀环宇,
回归之路永流长。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河北唐山开平东山全体大法弟子祝愿师尊中秋节快乐!
中秋时节倍思亲,
弟子叩首敬师尊,
幸遇师尊慈悲度,
同化大法真善忍。
师尊恩德耀寰宇,
法徒随师正乾坤,
风雨同舟回归路,
严冬渐逝迎新春。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普度!


河北唐山丰润区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天上人间欢庆团圆的中秋节之时,感恩师尊对无量众生的救度之恩!大法弟子盼望与恩师团聚的那一天早日到来!弟子携全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恩师中秋节快乐!并祝愿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中秋节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慈悲普度!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一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保护!弟子无以回报,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才不辜负师父的浩荡洪恩!


河北省唐山市迁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弟子们只有做好“三件事”放下人心及后天形成的观念,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佛恩浩荡耀苍穹
法鼓阵阵天地清
拂平乱世无人阻
造化众生迷中醒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中秋月圆之际,我们盼望能与师父相聚一堂,心中万分想念师父。在此跪拜叩首,遥祝师尊节日快乐!


河北省唐山市某一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尊您好!您辛苦了!谢谢您的慈悲苦度!祝您中秋佳节快乐!中秋佳节感念师恩!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向师尊献上心中最诚挚的祝愿和感恩。在师尊的佛恩浩荡中,弟子走过了二十多个春秋,每一步都离不开师尊的保护和加持。是师尊给了弟子一个全新的生命!在以后不多的日子里,在以后的修炼中,弟子努力修好自己,跟师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三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恭祝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我们三个大法弟子一定要学好法,做好三件事,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为我们操心。


河北唐山市古冶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中秋佳节到了,弟子们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师尊辛苦了,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唐山市古冶区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衷心感谢师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十分想念师尊!虽然深知师尊时时都在弟子身边看护着弟子,但还是盼望早日得见师尊!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返本归真,跟随师尊回归自己真正的家园!
合十
唐山市丰润区五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8月31日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5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