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河北唐山豐潤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快到了,這是中國傳統的節日,此時此刻我們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偉大的師尊!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我們只能遙祝師尊中秋快樂!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絕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慈悲苦度。我們學法組的同修,一定多學法,互相促進,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做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學法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都離不開師尊的慈悲保護,弟子用盡全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弟子只有在以後的修煉路上,謹記師尊教誨,學好法,多向內找,多多救人,精進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區母女倆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河北唐山開平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河北唐山古冶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敬心感謝慈悲偉大、聖恩浩蕩的師尊中秋節快樂!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走師尊安排的路!叩謝師尊!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中國傳統節日中秋節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決心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繼續做好三件事。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修去各種執著心,圓滿隨師還。
2022年9月3日


河北唐山古冶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謝師尊把法輪大法洪傳於世!給處在這世上動盪不安、災情遍地、痛苦不堪的人們帶來無限的美好與希望!弟子期盼偉大的師尊早日回歸中國大陸與億萬大法弟子團聚的幸福時刻!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雖然與師尊遠隔重洋,弟子們的心卻從未離開過師尊與大法。在這團圓的節日即將到來之時,我們全體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敬拜!合十
2022年9月1日


河北唐山市五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弟子們想念師尊,只有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尊的救度,堂堂正正與師尊團聚。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這中華傳統中秋佳節即將到來之際,弟子懷著無限感恩的心,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珍惜師尊給延續來的最後所剩不多的時間,努力修好自己,主動同化「真善忍」,用心做好自己該做的三件事,兌現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到天國的家園。
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二年九月三日


河北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唐山市母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開平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要做好師尊安排的三件事,請師尊放心。
中秋月兒明又亮,
弟子隨師救人忙,
血雨腥風何所懼,
濁世淨蓮吐芬芳。
正法鑄就金剛志,
佛法無邊閃金光,
師尊恩德耀環宇,
回歸之路永流長。


河北省唐山市古冶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河北唐山開平東山全體大法弟子祝願師尊中秋節快樂!
中秋時節倍思親,
弟子叩首敬師尊,
幸遇師尊慈悲度,
同化大法真善忍。
師尊恩德耀寰宇,
法徒隨師正乾坤,
風雨同舟回歸路,
嚴冬漸逝迎新春。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普度!


河北唐山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天上人間歡慶團圓的中秋節之時,感恩師尊對無量眾生的救度之恩!大法弟子盼望與恩師團聚的那一天早日到來!弟子攜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中秋節快樂!並祝願全世界的大法弟子中秋節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慈悲普度!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弟子無以回報,唯有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才不辜負師父的浩蕩洪恩!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弟子們只有做好「三件事」放下人心及後天形成的觀念,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佛恩浩蕩耀蒼穹
法鼓陣陣天地清
拂平亂世無人阻
造化眾生迷中醒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中秋月圓之際,我們盼望能與師父相聚一堂,心中萬分想念師父。在此跪拜叩首,遙祝師尊節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某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謝謝您的慈悲苦度!祝您中秋佳節快樂!中秋佳節感念師恩!每逢佳節倍思親,在中秋佳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向師尊獻上心中最誠摯的祝願和感恩。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弟子走過了二十多個春秋,每一步都離不開師尊的保護和加持。是師尊給了弟子一個全新的生命!在以後不多的日子裏,在以後的修煉中,弟子努力修好自己,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唐山三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恭祝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我們三個大法弟子一定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為我們操心。


河北唐山市古冶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中秋佳節到了,弟子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師尊辛苦了,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唐山市古冶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衷心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十分想念師尊!雖然深知師尊時時都在弟子身邊看護著弟子,但還是盼望早日得見師尊!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返本歸真,跟隨師尊回歸自己真正的家園!
合十
唐山市豐潤區五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2年8月31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