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中秋好(23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佳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一定学好法同化法,遇事向内找,珍惜同修圣缘。比学比修,整体升华,整体提高,做好三件事,圆满随师返家园。期盼与师尊早日团圆。
叩拜!合十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期盼与师尊早日团圆。惟愿师尊笑开颜!



山东省潍坊市诸城市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弟子们一定听师尊的话,兑现誓约,做好三件事,满载众生回天庭。让师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劳,愿师尊笑开颜!感恩师尊慈悲救度!
跪拜叩首!合十


山东潍坊诸城大法弟子携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多学法,要实修。做好三件事。随师把家还。惟愿师尊笑开颜!
跪拜叩头!合十


山东潍坊诸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快乐!



在向法正人间过渡时期,弟子们要慈悲做好三件事,满载众生随师还!
跪拜叩头!合十


中国山东省潍坊一学法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我们在这万古机缘的最后时刻,要紧紧抓住师尊的手,一思一念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愿,圆满随师回到自己的家园。
全体大法弟子叩拜慈悲伟大的师尊!师尊您为我们世人操碎了心,您辛苦了!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全体大法弟子跪拜师尊!谢师恩!
2022年8月30日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感恩师尊二十多年来对我们每时每刻的保护!弟子唯有精进谢师恩!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佛恩浩荡”,用尽人类的语言、文字都无法表达出师尊的洪恩。二十多年的修炼中,时时、步步、事事都离不开师尊的指引、保护、扶正。在这瞬间即逝的宝贵时间里,弟子们一定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 中秋节快乐!师父辛苦了。我们学法小组学员共同表示,一定要修好自己,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要做一个真修弟子,圆满跟随师父回家。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中秋节快乐!弟子深感作为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和多救人的紧迫性。弟子一定要把握有限时间,在修炼上勇猛精进,让师父放心。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时间好快,又到中秋节了。修炼二十年多年,弟子磕磕绊绊一路走来,魔难中师尊慈悲看护。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多救人,请师父放心。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谢谢师尊的救度之恩。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在这二十几年里,师父保护着弟子走到今天。在这最后的时间里,弟子做好三件事,向内找修好自己,多救人,让师父放心,坚修大法到底,跟师父回家。感恩师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省潍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师父您好,我们全家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中秋节快乐!弟子深感作为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和多救人的紧迫性,弟子一定要把握有限时间,在修炼上勇猛精进,让师父放心。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师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师尊!


山东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山东省潍坊市寿光市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2022年中秋


山东省潍坊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中秋节快乐!
每逢佳节倍思亲,弟子想念慈悲伟大的师尊。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感谢师尊时时刻刻看护着弟子。弟子只有精进,多救人,心里才觉的踏实,我们要圆满随师还。


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节快乐!

本文转载自明慧网文章:潍坊大法弟子恭祝师尊中秋好(23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