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法輪功學員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好(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佳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一定學好法同化法,遇事向內找,珍惜同修聖緣。比學比修,整體昇華,整體提高,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返家園。期盼與師尊早日團圓。
叩拜!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期盼與師尊早日團圓。惟願師尊笑開顏!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弟子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兌現誓約,做好三件事,滿載眾生回天庭。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願師尊笑開顏!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跪拜叩首!合十


山東濰坊諸城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多學法,要實修。做好三件事。隨師把家還。惟願師尊笑開顏!
跪拜叩頭!合十


山東濰坊諸城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



在向法正人間過渡時期,弟子們要慈悲做好三件事,滿載眾生隨師還!
跪拜叩頭!合十


中國山東省濰坊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我們在這萬古機緣的最後時刻,要緊緊抓住師尊的手,一思一念修好自己,多多救人,完成自己的史前大願,圓滿隨師回到自己的家園。
全體大法弟子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師尊您為我們世人操碎了心,您辛苦了!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師尊!謝師恩!
2022年8月30日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感恩師尊二十多年來對我們每時每刻的保護!弟子唯有精進謝師恩!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佛恩浩蕩」,用盡人類的語言、文字都無法表達出師尊的洪恩。二十多年的修煉中,時時、步步、事事都離不開師尊的指引、保護、扶正。在這瞬間即逝的寶貴時間裏,弟子們一定不辱使命,做好三件事。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 中秋節快樂!師父辛苦了。我們學法小組學員共同表示,一定要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要做一個真修弟子,圓滿跟隨師父回家。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中秋節快樂!弟子深感作為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和多救人的緊迫性。弟子一定要把握有限時間,在修煉上勇猛精進,讓師父放心。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時間好快,又到中秋節了。修煉二十年多年,弟子磕磕絆絆一路走來,魔難中師尊慈悲看護。弟子只有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請師父放心。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謝謝師尊的救度之恩。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在這二十幾年裏,師父保護著弟子走到今天。在這最後的時間裏,弟子做好三件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讓師父放心,堅修大法到底,跟師父回家。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省濰坊市高密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師父您好,我們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慈悲中秋節快樂!弟子深感作為大法弟子,要修好自己,放下人心和多救人的緊迫性,弟子一定要把握有限時間,在修煉上勇猛精進,讓師父放心。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師父辛苦了,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中秋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壽光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2022年中秋


山東省濰坊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節快樂!
每逢佳節倍思親,弟子想念慈悲偉大的師尊。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感謝師尊時時刻刻看護著弟子。弟子只有精進,多救人,心裏才覺的踏實,我們要圓滿隨師還。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節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濰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中秋好(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