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广告花招百出 律师警告小心掉入陷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在美国,强调手续简单、语言能力不拘,而且保证拿到绿卡移民广告,遍布大街小巷。南加移民律师提醒,办理移民手续陷阱多,民众要小心提防。

南加州移民律师陈启耕表示,移民广告夸大,花样百出,民众应作足功课,避免掉入移民陷阱

移民律师陈启耕:“必须要呼吁的事情是美国移民系统,这个移民法系统它是全世界最复杂的,它光是工作签证的话就六七十种。你要找到最合适的绿卡也是有很多种,所以不是说有一个方案都适合全部的人。”

他强调,正在计划移民美国的朋友,在专案选择上要更谨慎。

陈启耕:“最好是能够找到,可以帮助你量身定做,确保这个方案是一定有可能有最大的成功的概率,然后再来办理。尽量避免我们所谓的罐头服务,就是一个方案适合几百几千个人的那种,因为那个不会是对自己最好的。”

目前在市场上,移民广告大多强调办理快速、费用低廉,且不需学历证明和语言能力,又保证拿到绿卡。陈启耕指出,这很大概率是移民陷阱

陈启耕:“没有一条是又简单又便宜又快。或者是有一些可以帮助你安排,人生爱情另外一半,做这个婚姻(移民),我们都会建议啊,这个纸包不住火,没有任何一个律师,可以保证100%全部东西,一定是可以通过的。”

他还建议,民众提早规划布局,能更准确了解自己的需求。

陈启耕:“我都会建议在出门出国之前,都先已经要了解未来全部有可能可以留下来的方案是什么?比如说你一面念书是不是就有可能有雇主,一面帮你跑工作绿卡,在你毕业之前,如果工作绿卡就拿到的话,这比毕业之后,才去慌张去试着跟48万个人去抢85,000个名额的这个H1B(工作签证)好。”

民众应慎选投资移民专案,在投资前做好评估,避免成为移民受害者。

新唐人记者玉晶、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