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恐龙请回家?法国将拍卖小型恐龙骨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法国“吉凯洛”拍卖行将在10月拍卖一副恐龙骨架,大小适合放在家中的客厅,价格大约在40万至50万欧元之间。您有兴趣把它带回家吗?

拍卖行出售恐龙骨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不过比起以往的大型恐龙骨架,比如2021年出售的三角龙化石“大约翰”,这次的拍品——禽龙“和风”显得相当秀气,它只有1.3米高,3米长。

拍卖师亚历山大‧吉奎罗:“这是一个比‘大约翰’ 更古老的标本,这意味着它有 1.45 亿年的历史,但它的体型更小。这是客厅版的恐龙。”

禽龙“和风”是2019年在科罗拉多州被发现的。当时施工队正在一片私人土地上进行道路工作,结果挖到了宝。一支意大利古生物学家组成的团队将它修复。

相较于大型的禽龙骨架,“和风”显得更为完整,这也是它的一大卖点。

拍卖师亚历山大‧吉奎罗:“这副(骨架)的完整度超过70%。而在这类标本中尤为罕见的是,它的小肢和大肢都很完整。”

据拍卖行介绍,通常对于大型恐龙标本来说,它们的前腿和后腿骨头都会遗失,因为这是恐龙骨架中最脆弱的部分。所以这副恐龙骨架的状态可以说是相当棒了。

吉凯洛拍卖行计划在10月20日拍卖禽龙“和风”,估价40万至50万欧元。去年三角龙“大约翰”拍出了665万欧元的天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