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 Pro动态岛吸睛 导入A16芯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9日讯】苹果新产品亮相,其中iPhone 14 Pro,采用了苹果最新的A16芯片,而被网友称为“浏海”的屏幕设计改为“挖孔设计”,变成“动态岛”,可以随着短信通知、各种应用,来改变型态。

苹果执行长Tim Cook:“我们为 iPhone 14带来了重大更新,还推出了更大的iPhone 14 Plus。”

iPhone 14正式亮相,推出6.1 与 6.7的尺寸,舍去过去的mini机型,苹果称iPhone 14的电池续航力是历代 iPhone最佳。iPhone 14系列强调2大安全重点,分别是车祸侦测和卫星SOS紧急服务安全功能,可以透过与低轨道卫星连线,在没有讯号的状况下发送紧急呼救讯息。

而在iPhone 14 Pro,一大亮点就是将浏海造型,改成长椭圆形的动态形式,会随讯息通知、各种应用改变型态。

苹果人机介面副总Alan Dye:“彻底模糊硬体和软体之间的界限,我们将其称为 动态岛。例如确认你的 AirPods已连接,开启静音或开始充电,也支援协力厂商app,让你能随时了解iPhone上的所有动态,像是无需离开当前使用的app,就能持续关注棒球比赛的比分。”

iPhone 14搭载A15仿生晶片,采用台积电5奈米制程,“光像引擎”(Photonic Engine)新软体功能,让手机在低光源环境下,还是能呈现清晰的拍摄细节。而iPhone 14 Pro则搭载苹果最新的A16仿生晶片,采用台积电4奈米制程,更强悍的运算能力,能产生出更好的影像画质。

新唐人亚太电视池千里、张媛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