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100秒】南韩乐天撤中 在越南寻求东山再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三星示警 悲观半导体景气

三星半导体事业执行长庆桂显7日在韩国平泽市的最大晶片厂宣布,厂内最新P3生产线已于7月投产,生产最先进的NAND Flash记忆体晶片,但仍警告半导体产业深陷困境。

谷歌CEO盼公司效率提高20% 暗示或裁员

谷歌公司首席执行官(CEO)皮采(Sundar Pichai)暗示可能会裁员,并希望将公司的工作效率提高20%。

南韩乐天撤中 在越南寻求东山再起

南韩乐天(LOTTE)集团撤出中国后,正在更加积极地开拓越南市场,9月2日,在最大城市胡志明市开工建设总投资9亿美元的巨大综合设施,还将在首都河内推进大型购物中心的建设。

台积电熊本厂2023年招聘百名毕业生

台积电子公司日本先进半导体制造JASM董事长廖永豪,和熊本县知事蒲岛郁夫等人,周一进行非正式会谈。JASM表示目前工程进度顺利,明年春天大约有 100名应届毕业生将进入该公司服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