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树最老150岁 北加农场产销苹果酒受欢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位于北加州一座家族经营140多年的苹果农场,盛产苹果酒。为了对抗疫情对客流量的影响,他们增设户外苹果酒酒吧,欢迎各地游客前来品尝酒香。

北加州门多西诺县(Mendocino),第五代农民雪伦‧高恩(Sharon Gowan),负责经营自1876年以来,一直蓬勃发展的苹果农场(Gowan’s Heirloom Cider)。

占地200英亩的农场,有约11,000棵树,生产100多个品种的苹果,包括来自加拿大、新西兰和俄罗斯的苹果。

苹果酒制造商Sharon Gowan:“大约10年前,我们开始制作苹果酒。两年前在疫情期间,我们不得不开设一个户外品酒室,这样人们就可以来我们酒吧,品尝我们的苹果酒,坐在历史悠久的森林中,充满乐趣。”

有些苹果树已经有150年历史。其中,原产于加州的席耶瑞美人苹果,除了甜,酸度也刚好,是糕点厨师的理想苹果。

苹果酒制造商Sharon Gowan:“在1990年代,我们有些研究人员过来。他们惊讶地发现我们有这个苹果。它被称为席耶瑞美人苹果。他们以为它已经绝种了。他们找它找了十几年了。”

苹果农场Josephine Gowen:“我(以前)有一个约16名女性的团队。男人们在磨坊里工作,在森林里工作。我们(女人)负责采摘苹果。”

摘采的苹果经过机器清洗,被压入大型发酵罐。每隔几个月,他们会将苹果酒装瓶。

苹果酒制造商Sharon Gowan:“任何残渣,包括压榨后的果肉,我们把它散布在农场周围,这样本土的野生蜜蜂也可以品尝一下,也有助于它们在秋季成长。”

这些苹果除了在农场销售,也会运送至市场和学校,每年卖出的苹果酒数量约1万箱。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