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樹最老150歲 北加農場產銷蘋果酒受歡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位於北加州一座家族經營140多年的蘋果農場,盛產蘋果酒。為了對抗疫情對客流量的影響,他們增設戶外蘋果酒酒吧,歡迎各地遊客前來品嚐酒香。

北加州門多西諾縣(Mendocino),第五代農民雪倫‧高恩(Sharon Gowan),負責經營自1876年以來,一直蓬勃發展的蘋果農場(Gowan’s Heirloom Cider)。

佔地200英畝的農場,有約11,000棵樹,生產100多個品種的蘋果,包括來自加拿大、新西蘭和俄羅斯的蘋果。

蘋果酒製造商Sharon Gowan:「大約10年前,我們開始製作蘋果酒。兩年前在疫情期間,我們不得不開設一個戶外品酒室,這樣人們就可以來我們酒吧,品嚐我們的蘋果酒,坐在歷史悠久的森林中,充滿樂趣。」

有些蘋果樹已經有150年歷史。其中,原產於加州的席耶瑞美人蘋果,除了甜,酸度也剛好,是糕點廚師的理想蘋果。

蘋果酒製造商Sharon Gowan:「在1990年代,我們有些研究人員過來。他們驚訝地發現我們有這個蘋果。它被稱為席耶瑞美人蘋果。他們以為它已經絕種了。他們找它找了十幾年了。」

蘋果農場Josephine Gowen:「我(以前)有一個約16名女性的團隊。男人們在磨坊裡工作,在森林裡工作。我們(女人)負責採摘蘋果。」

摘採的蘋果經過機器清洗,被壓入大型發酵罐。每隔幾個月,他們會將蘋果酒裝瓶。

蘋果酒製造商Sharon Gowan:「任何殘渣,包括壓榨後的果肉,我們把它散佈在農場周圍,這樣本土的野生蜜蜂也可以品嚐一下,也有助於它們在秋季成長。」

這些蘋果除了在農場銷售,也會運送至市場和學校,每年賣出的蘋果酒數量約1萬箱。

新唐人加州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