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俄大V遭遇封城 网上诉苦被禁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8日讯】中共在舆论上支持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造就了一批挺俄网络大V。一名家住贵州的挺俄博主日前遭遇中共封城,在网上诉苦,结果被微博禁言

9月6日,一名经常发布挺俄“消息”的微博大V发文称“做好长期宅家准备”,而配发的视频却是家中空空的米缸。该博文疑似控诉在封城中已经弹尽粮绝。

该博文发表后,很快被删,其微博账号也被禁言。

该博主的IP属地显示“贵州”。近日贵州省爆发疫情,包括省会贵阳在内,多地处于封控状态。其中贵阳市花果园片区已被封近一周,许多居民当初相信当局宣传,没有储备物资,现在已挨饿多日,网上一片哀嚎。

被禁言的博主是网上知名的挺俄大V,经常发布有关俄乌战争的不实言论和所谓“消息”,时不时招来微博官方辟谣,或者引发网络大辩论。不过,这并不影响该博主吸引逾百万粉丝。

在大陆知乎网站上,网友指控该博主利用官方挺俄立场,吸引缺乏判断力的底层民众的关注,借此收割流量,用来牟利。

该博主被禁言的消息传到网上,网民纷纷叫好:“以为自己是赵家人的**”、“天道好轮回,社会主义铁拳饶过粉红黄俄乎?”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