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俄大V遭遇封城 網上訴苦被禁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8日訊】中共在輿論上支持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造就了一批挺俄網絡大V。一名家住貴州的挺俄博主日前遭遇中共封城,在網上訴苦,結果被微博禁言

9月6日,一名經常發布挺俄「消息」的微博大V發文稱「做好長期宅家準備」,而配發的視頻卻是家中空空的米缸。該博文疑似控訴在封城中已經彈盡糧絕。

該博文發表後,很快被刪,其微博帳號也被禁言。

該博主的IP屬地顯示「貴州」。近日貴州省爆發疫情,包括省會貴陽在內,多地處於封控狀態。其中貴陽市花果園片區已被封近一週,許多居民當初相信當局宣傳,沒有儲備物資,現在已挨餓多日,網上一片哀嚎。

被禁言的博主是網上知名的挺俄大V,經常發布有關俄烏戰爭的不實言論和所謂「消息」,時不時招來微博官方闢謠,或者引發網絡大辯論。不過,這並不影響該博主吸引逾百萬粉絲。

在大陸知乎網站上,網友指控該博主利用官方挺俄立場,吸引缺乏判斷力的底層民眾的關注,藉此收割流量,用來牟利。

該博主被禁言的消息傳到網上,網民紛紛叫好:「以為自己是趙家人的**」、「天道好輪迴,社會主義鐵拳饒過粉紅黃俄乎?」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