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中心庆4亿三退中秋晚会 各界支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7日讯】中秋佳节将至,全球退党服务中心5日晚,举办中秋晚宴,庆祝4亿民众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请看记者的报导。

记者:“在庆祝三退达到4亿的中秋晚会上,有来自社会各界的民众与会,前来共襄盛举。”

金龙起舞、锣鼓喧天,来自纽约的跨国机构“名流国际”成员、亿万富豪、联合国代表、民主党和共和党的民意代表、以及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将近500人出席了中秋晚宴,共同庆祝4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易蓉:“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还有更长的路要走,我相信中国人,更多的华人朋友退出中共党、团、队会加速中共暴政的灭亡,同时我们期待一个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晚宴期间,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

八九学运领袖、美军退役牧师熊焱:“认识中共一党专制邪灵本质的人已经越来越多了,而且4亿不是一个小数啊,4亿在12亿人来说是1/3,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啊。”

旅美人权律师吴绍平:“如果按照这样一种趋势的话,中共离它未来瓦解和崩塌的日子,就越来越近了。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很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一个事情。”

4亿中国同胞退出中共组织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双喜临门,有与会的人士向民众送上节日祝福。

纽约法拉盛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祝福大家,这是有史以来最好的庆祝活动。愿神保佑你们,祝大家健康愉快!”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尚敬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