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法拉盛华商会派月饼给华文媒体 中秋送祝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3日讯】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周五上午,向华文媒体派发了免费月饼,并向社区送上中秋节祝福。一盒盒月饼,是纽约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在中秋佳节之际,对华文媒体记者们的节日祝福和问候。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因为我们有各大报纸、各大电视台,各大广播电台,日经月累的经由所有的媒体,经由这些辛苦的记者铺天盖地地把一些主流的信息也好,把整个社会的现象也好,都给报导出来,这个时候对于整个华人社区的走向,都会起到一个关键的作用。”

中秋人月两团圆,杜彼得特别提到在美的华人也要团结。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中秋讲的是月饼,讲的是团圆,可是我们今天先要能做好的一点,是在美国让整个华人有一个共识,团结就是力量。”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杜彼得还代表华商会向群众送上节日祝福。

纽约法拉盛华商会首席顾问杜彼得:“新唐人电视的所有观众朋友,借此佳节祝大家中秋快乐、事事平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