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体重已53.7公斤 乐观自勉:继续加油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1日讯】台湾艺人林志颖上月在桃园发生严重车祸,送医后因伤势严重需接受2阶段手术,至今过了一个多月,已从医院返家休养。而继日前在社群上报平安后,昨(31)日他还晒出体重计照片,数字显示为53.7公斤。

林志颖昨在脸书(点这里)上发限时动态分享体重计照,并乐观写道:“体重慢慢恢复中,继续加油~”目前他还需要时间继续复健及休养。

而在林志颖车祸入院接受治疗这一个多月来,各种传言频传,甚至有媒体称他颜面手术后状况不好,只能靠灌食。对此,林志颖日前特别发文报平安,表示自己已经出院返家休养,也再次强调:“不要相信没有经过证实的谣言。”

其妻陈若仪也在林志颖出院后不久后,发文(点这里)写下感动,“终于等到小志回家的这一刻,看着三个孩子陪伴在他身边,终于可以让自己安心许多。”她也和丈夫一样透过贴文再次感谢救命恩人,未来仍会继续陪伴复健,并期待“那个爱笑爱家的小志,未来能再与大家好好相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