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體重已53.7公斤 樂觀自勉:繼續加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01日訊】台灣藝人林志穎上月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送醫後因傷勢嚴重需接受2階段手術,至今過了一個多月,已從醫院返家休養。而繼日前在社群上報平安後,昨(31)日他還晒出體重計照片,數字顯示為53.7公斤。

林志穎昨在臉書(點這裡)上發限時動態分享體重計照,並樂觀寫道:「體重慢慢恢復中,繼續加油~」目前他還需要時間繼續復健及休養。

而在林志穎車禍入院接受治療這一個多月來,各種傳言頻傳,甚至有媒體稱他顏面手術後狀況不好,只能靠灌食。對此,林志穎日前特別發文報平安,表示自己已經出院返家休養,也再次強調:「不要相信沒有經過證實的謠言。」

其妻陳若儀也在林志穎出院後不久後,發文(點這裡)寫下感動,「終於等到小志回家的這一刻,看著三個孩子陪伴在他身邊,終於可以讓自己安心許多。」她也和丈夫一樣透過貼文再次感謝救命恩人,未來仍會繼續陪伴復健,並期待「那個愛笑愛家的小志,未來能再與大家好好相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