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马斯克申请延迟审理 俄天然气巨头净利创纪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9月0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和推特之间因收购案引发的法律纠纷,将在10月17日开庭审理。周二,马斯克的法律团队申请将该案推迟到11月10日开庭,以便双方有更多时间讨论呈堂证据。

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周二公布,今年上半年该公司的净利达到创纪录的2.5兆卢布,约为417亿美元。尽管西方国家的经济制裁冲击能源业,但能源价格高涨,仍使俄罗斯能源业获利。

周二,纽约原油期货下跌5.54%,每桶91.64美元,而布兰特原油期货下跌了5.5%,为每桶99.31美元。市场估计,伊朗可能会和西方国家达成核协议,而且主要产油国减产可能性减小,都对油价带来压力。

社交网络平台Snapchat的母公司Snap宣布,将裁员20%,而且公司有两名高层管理人员已经离职。受这些消息的影响,Snap30号的股价大跌6.2%,说明市场对Snap广告收入的前景预测开始趋向谨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正治、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