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走路佝偻着背 一瘸一拐 健康引担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1日讯】一直保养有术的“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8月27日在抖音平台分享自己“拍摄的最后一天”。不过,网友从这段50秒的视频中赫然发现,刘德华身形佝偻,走路一瘸一拐,出现明显的老态。其健康状况引网友担忧。

视频开头,刘德华乘车前往剧组。他身穿黑色上衣与牛仔短裤,戴着墨镜和口罩,下车时看见有人在录像时,他俏皮地对着镜头比出“YA”的手势。但似乎因休息不足,他面露疲态,甚至有些睡眼惺忪。

紧接着,刘德华前往剧组化妆。当化妆师认真化妆时,刘德华紧闭双眼,从近照中可见,他眼角处的细纹十分明显,而且脸色蜡黄,嘴唇惨白,还能隐约看见一些老年斑。

刘德华近照显老态。(抖音视频截图)

化好妆后,刘德华突然睁开眼睛并侧着脸,脖子上的皮肤显得很松弛,以至于堆在一起挤出好几道痕迹。此时,刘德华对着镜头一挥手,制止对方拍他化妆,撇嘴的小表情很是有趣。

随后,刘德华换上戏服前往拍戏的地方。特别引人注意的是,刘德华的走路姿势很奇怪,一瘸一拐的模样让人担忧他的身体状况。

结束拍摄后,刘德华换上自己的便装,拎着公文包步出休息室,明显看到他走路的姿态不像过去那样精神抖擞,而是佝偻着背,脖子还微微往前探,显得步履蹒跚,给人一种苍老感。

动态发出后,不少网友直言刘德华太拚命,并感慨,刘德华“即使一直以来都有自己的一套养身秘笈,但仍无法摆脱岁月的摧残”。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