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自闭症青年通过咖啡车激励社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31日讯】美国费城郊区的男青年杰克·麦克法兰(Jake McFarland)从小患有自闭症,但他在父母的帮助下经营一家咖啡车,不仅改变了自己也激励了社区。下面请看来自宾州的报导。

2020年6月,杰克的父母在他们的家庭唱片店里给他开设了一个咖啡车,他为前来的顾客配制咖啡。两年多来,杰克发生了巨大的转变。

咖啡师杰克·麦克法兰(Jake McFarland):“我很喜欢跟那些实习生、我妈妈一起工作。我妈妈对我帮助非常大。我很喜欢这份工作,对我来说是一种激情。”

杰克的母亲安吉拉·麦克法兰(Angela McFarland):“杰克一直在与他的焦虑作斗争。而现在,他很投入(工作)。他能与人自然地对话。他可以闲聊,会问你问题。他以前从不会做这些事。” “杰克已经为自己找到了一个生活目的。这正是我们想要的。”

杰克的父亲杰森·麦克法兰(Jason McFarland):“看看杰克以前什么样,现在什么样。任何人都可以做得到。”

杰克的巨大转变让父母欣慰,也激励了社区。

安吉拉·麦克法兰(Angela McFarland):“还有一些其他小店铺已经开始运营,或一些组织和团体。他们会归功于我们的事例,使他们有勇气能够做到这一点。因此,这总是让人感觉非常好。因为你永远不会知道你在激励谁。”

老顾客斯科特·范德堡(Scott Vanderburg):“我想,不要给人设置条条框框,认为他们只能这样做,或者这就是他们将要做的。”

麦克法兰家庭已经向当地慈善机构捐赠了超过2万6千美元的现金和物品等。杰克咖啡车还为其他需要特殊照顾的年轻人提供就业机会,帮助他们学习基本的职业技能。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苏文星费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