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星中首位 杨颖IG粉丝破千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9日讯】33岁的中国女星杨颖Angelababy),今年1月宣布与男星黄晓明离婚后人气不减。在微博拥有逾1亿追踪者的她,27日的Instagram(IG)追踪人数突破1000万,成为华人明星中首位“IG追踪人数破千万”的女星。

杨颖2011年开通IG账号,但相较于微博,她在IG的活跃程度并不高,一般半个月甚至几个月才更新一次动态,大多分享生活日常和感悟,鲜少商业宣传。此前发的帖文停留在今年3月3日。

如今IG粉丝数破千万,杨颖27日在IG晒出系列照片,并特地用英文对海外粉丝喊话:“10M追踪者,爱你们大家三千次,谢谢!”(点看照片和帖文

今年33岁的杨颖,儿时随父母从上海移居到香港。拥有四分之一混血基因的她,受到不少品牌青睐,14岁便以模特身份在香港出道,2014年因拍摄真人秀《奔跑吧》在大陆走红,从此将事业重心转向大陆。

杨颖与黄晓明2015年在上海高调举行婚礼,当时黄晓明包下上海展览中心一层,席开200桌,大半个娱乐圈到场祝贺,二千多位宾客见证了这场耗资过亿的世纪婚礼。

婚后的黄晓明和杨颖频频秀恩爱,但随着2018年范冰冰税务风波发酵、娱乐圈不少艺人遭中共官方约谈补税,两人从此鲜少同台亮相,几年间被外界频传婚变。

今年1月28日,杨颖与黄晓明都在微博宣布结束7年婚姻,两人共同抚养儿子“小海绵”。工作忙碌的杨颖日前在节目中坦言,当妈后才发现为母不易,透露平日工作时与儿子靠视讯维持感情。

离婚后,杨颖在5月份还一口气注销4间工作室,6月份又遭主演的5部电视剧除名,从网友晒出的截图可见,杨颖主演的《渴望生活》《暮色心约》《漫影寻踪》《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尘缘》,海报上都有她的脸孔,但“主演”一栏不见她的名字,关于她得罪高层遭封杀的传言甚嚣尘上。

去年,中共当局对娱乐圈展开“清朗行动”。今年初,中共税务总局下发通知,要求部分明星艺人、网络主播限期主动报告并补税,否则将被查处。面对当局一系列的“割韭菜”运动,包括杨颖在内一众明星大腕纷纷选择以“躺平”姿态注销公司,以免踩雷。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