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8月26日三退声明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7日讯】大陆民众说,这几年通过疫情,香港反送中,新疆集中营,徐州铁链女等事件,彻底看清了中共,声明退出中共组织。来看这一期的三退精选

广东的徐土爱说:在这两年多的疫情期间中共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以疫情为借口控制平民百姓,看到上海封城的惨况,把人当畜牲。国人的苦难其实是由它造成的,到处要核酸检测,用健康码来控制个人的自由,用毒疫苗来摧毁健康人的身体与尊严,把人当试验品。今生能看清它的真面目,退出它的一切组织是无悔的选择。

哈尔滨的徐伟翰等3人说:小时候每个人都被强制加入少先队,强迫每位学生唱队歌,喊口号,再加上政治课本上铺天盖地的对中共的歌颂让我们天真地认为中共是中国的救星。直到长大了翻墙看过《九评共产党》,美国之音等对于中共暴行的介绍,才知道原来中共一直把我们从小骗到大,它完全没有一丁点善的成分,只有邪恶,流氓,欺骗……到现在看到香港反送中,新疆集中营,徐州铁链女,唐山打人等事件更让我们坚定了反共的信念。因此声明退出这个毒害了我们整个童年的少先队,与邪党划清界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