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赵立坚大型翻车现场:贴重庆图书馆大排长龙引嘲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6日讯】下面来看本期的“中国一分钟”。

赵立坚PO重庆排队片、吁柬国台人找中共 引嘲讽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近期频频出包遭打脸。日前,他在推特上分享重庆图书馆外民众大排长龙的短片,随即被网友以实际情况“打脸”。其实是因重庆持续高温限电,民众只能大排长龙挤着去图书馆吹冷气,被说“要点脸好吗?”。23日,赵立坚又在推特上转发呼吁柬国台湾人找中共使馆的一封信,遭网友嘲讽:中共大使馆都救不了中国人了,还救台湾人?

北京高校严格防疫 学生:“润”得越远越好

新一轮疫情下,北京对高校祭出“大杀器”。周一(22日)通知,各大高校被严苛管控,各项措施常态化,引发学生们强烈不满,“北京各高校严格校门管理”登上热搜,有人发文说,“半夜看到这些只剩下恐慌,如果说我们也封校的话,我要润得越远越好。”此外,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封闭管理,也让家长忧心。

资本接连6个月外流 习近平救市越来越无力

随着投资者的投资情绪持续低下,中国资本市场出现了连续六个月的资金外流现象。彭博社说,投资者对中国金融市场的信心看起来已所剩无几,市场反弹不持久,北京承诺的多项支持行动并未带来实效,中国市场的风险已经无法量化。

鲍彤妻子告别式 当局严审参与追悼人员

前中共改革派领导人赵紫阳的秘书鲍彤的妻子蒋宗曹,四天前因癌去世,周四(25日)举行追悼会,中共官方限制参加蒋宗曹告别式的亲友人数,还对挽联进行姓名审查。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