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鸡翅价格降至两年来最低 预测:或将回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5日讯】美国农业部最新的报告显示,鸡翅的价格下跌至疫情爆发后的最低点。但业界人士预测,价格可能会回升。

根据美国农业部的报告,鸡翅的平均价格下降至每磅1.68美元,是2020年5月以来的最低点。在去年5月,鸡翅的平均价格曾上涨至每磅3.25美元。

报导指出,疫情爆发后,因鸡翅的烹饪方法较为简单,居家隔离政策令许多家庭大量购买带骨鸡翅。

面对供货量减少,餐厅一度改用无骨鸡翅,也形成产品新趋势。

而目前疫情减缓,民众对带骨鸡翅的需求减少后,供应量回升,价格也开始下降。

不过,家禽加工企业Pilgrim’s Pride的首席执行官桑德里(Fabio Sandri)预计,面对下个月即将开始的美式足球赛季,按照以往美国球迷看球赛吃鸡翅的习惯,届时酒吧、餐馆和球迷的需求会增加,鸡翅价格也可能再次上涨。

新唐人记者张博媛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