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雞翅價格降至兩年來最低 預測:或將回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25日訊】美國農業部最新的報告顯示,雞翅的價格下跌至疫情爆發後的最低點。但業界人士預測,價格可能會回升。

根據美國農業部的報告,雞翅的平均價格下降至每磅1.68美元,是2020年5月以來的最低點。在去年5月,雞翅的平均價格曾上漲至每磅3.25美元。

報導指出,疫情爆發後,因雞翅的烹飪方法較為簡單,居家隔離政策令許多家庭大量購買帶骨雞翅。

面對供貨量減少,餐廳一度改用無骨雞翅,也形成產品新趨勢。

而目前疫情減緩,民眾對帶骨雞翅的需求減少後,供應量回升,價格也開始下降。

不過,家禽加工企業Pilgrim’s Pride的首席執行官桑德里(Fabio Sandri)預計,面對下個月即將開始的美式足球賽季,按照以往美國球迷看球賽吃雞翅的習慣,屆時酒吧、餐館和球迷的需求會增加,雞翅價格也可能再次上漲。

新唐人記者張博媛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