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女婿库什纳首次谈及FBI突袭海湖山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3日讯】前白宫顾问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在周日(21日)晚间接受采访时,首次谈到了联邦调查局(FBI)针对其岳父、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特朗普)的住宅进行的突袭搜查。

“川普总统是个斗士,他一直是个斗士”,前总统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的丈夫库什纳,周日晚间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说,川普“让他的敌人如此疯狂,他们总是过度苛求他,并在试图找他麻烦时犯错,这基本上就是在这里发生的事情”。

“现在是同样的人以同样的方式在做着同样的事情”,库什纳说,“他们向同样的消息来源泄密,他们在制造无中生有的说法,接着在不久之后就会被驳斥。”

库什纳说:“这让很多想要相信司法系统以及我们的民主和公平性的人,感到非常惊讶和担忧。”

虽然川普的批评者指责他打破了规则和繁文缛节,但库什纳说,“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以及我们长期以来不断看到的是,他们正在做着打破规则的事情。他们打破了所有的规范,以试图拿下川普。”

公开宣誓书

周一上午,美国地方法官布鲁斯‧莱因哈特(Bruce Reinhart)暗示,他将公布司法部的宣誓书,该宣誓书被利用来获得FBI搜查令。法官拒绝了政府检察官的论点,声称该法律文件应被密封。

“政府认为,即使抹去宣誓书中不能暴露的特工身份,以及调查来源、调查方法的部分,也会给其资源造成不适当的负担,并开创了一个可能在未来案件中造成破坏和负担的先例。”莱因哈特在他的命令中写道:“我不需要讨论在其它案件中,这些问题是否可以成为拒绝公众访问的理由;(实际上)它们很有可能成为这种理由。”

莱因哈特还在他的命令中指出,FBI针对前总统住所的搜查是“史无前例的”,并引发了公众对该案的“强烈兴趣”。

“因此,特此命令,在截止日期前,政府应密封提交一份文件,说明可能的修订,并提供政府认为与未决解封动议有关的任何额外证据或法律论据。”他写道。

媒体组织(Media Organizations)在上周的法庭听证会上争辩说,为了公众的利益,宣誓书应该解封;而政府检察官说,向公众公布宣誓书会提供太多关于调查的细节。

川普不是听证会的一方,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上写道,宣誓书应该全部解封。

原文:Jared Kushner Addresses FBI Raid on Trump Home for First Time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