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参议员推法案 禁止中共国企购买美国农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21日讯】美国南达科他州联邦参议员迈克·朗兹,日前提出一项法案,要求将中国、俄罗斯、伊朗和朝鲜列入黑名单,禁止这些国家的个人和实体投资、购买或获得美国的农田或与农业相关的企业。

南达科他州联邦参议员迈克·朗兹8月17日提出一项法案,禁止中共购买美国农田和美国企业。

声明说,“保护美国农田对于维护我们的国家安全至关重要”,“这项收购可能会威胁到我们的国家安全,因为它允许中共密切监控一个非常重要军事设施的行动和通讯。”

朗兹指的是中国阜丰集团购买北达科他居民的土地,而这片土地距离美国大福克斯空军基地只有大约20分钟车程。

大福克斯空军基地是美国最先进的军用无人机技术所在地,也是新的太空网络中心。

迈克·朗兹发推文强调:“该法案将阻止中国、俄罗斯、朝鲜和伊朗在美国购买农田和农业企业。”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李清怡、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