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海湖庄园后 FBI收到大量暴力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8日讯】根据8月12日公布的一份联合情报公告,联邦调查局FBI)自突击搜查前总统川普(特朗普)的私宅以来,收到大量对该局的威胁,其中一个威胁甚至警告说,该局的总部有炸弹。

“鉴于针对执法、司法和政府人员的威胁和暴力行为激增,包括遭到武器威胁,发布本公告,以回应联邦调查局最近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执行法院授权的搜查令。”FBI公告写道。(详见这里

根据公告,8月8日突袭海湖庄园(Mar-a-Lago)之后,FBI收到大量网上威胁。它们被张贴在多个平台上,包括社交媒体平台、论坛和视频分享网站。

其中一个威胁称,要在华盛顿DC的联邦调查局总部前,放置一枚炸弹;而其它威胁则确定了具体的拟议目标,包括美国地方法官布鲁斯‧莱因哈特(Bruce Reinhart),他批准了FBI特工在川普庄园执行搜查令。事件被曝光后,莱因哈特所在的地方法院删除了他的网页。

《大纪元时报》在社交媒体平台上查阅相关帖子发现,一些用户称莱因哈特犯了叛国罪,并呼吁将其处死。

公告指出,8月11日,一名后来被称为小里奇‧希弗(Ricky Shiffer Jr.)的武装男子,试图强行进入FBI所在的俄亥俄州辛辛那提(Cincinnati)办公室。公告说,在对希弗的设备和在线活动进行审查后发现,他可能是受“反联邦调查局信念”的驱使;公告称,希弗呼吁其他人获得武器,并杀死联邦执法人员,并说他正在参加一场“内战”。

截图显示,希弗在川普的新社交平台“Truth Social”上发帖,其中一个帖文说:“如果你没有收到我的消息,我试图攻击F.B.I是真的。”川普媒体与技术团队(Trump Media & Technology Group)通过电子邮件告诉《大纪元时报》:“Truth Social不会容忍在我们的社媒平台上,发布暴力威胁或煽动性言论。我们的任务是,立即从Truth Social删除任何此类帖文,并与执法部门合作。”

一些具有暴力极端倾向的用户推崇了希弗的攻击,并呼吁其进行下一步攻击;而其他人则将其描述为政府炮制的事件。

FBI发布该公告,以确保执法人员、法官和政府工作人员了解威胁和事件的进展,并鼓励向联邦调查局举报可疑的活动。

该公告的一份副本由美国非营利机构“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发布。

“本情报公告中包含的信息仅供官方使用。本公告的任何部分都不应向媒体、公众或通过不安全的互联网服务器发布”,公告说,“发布这一材料可能会对调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或危害。”

联邦调查局拒绝提供该公告的副本,而国土部(DHS)没有对询问作出回应。同时,两个机构都没有对被泄露文件的真实性提出异议。

“联邦调查局始终关注针对执法部门的暴力和威胁,包括FBI的男女工作人员。我们与我们的执法伙伴密切合作,以评估和应对此类威胁,这些威胁是危险的,并应受到谴责的”,FBI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大纪元记者,“像往常一样,我们想提醒公众,如果他们发现任何可疑的情况,请立即向执法部门报告。”

原文:FBI Bulletin Warns of Bomb Threat, Spike in Calls for ‘Civil War’ After Raid of Trump’s Resort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