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三星下调手机销量预测 中国7月房价颓势不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1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韩国媒体The Elec 15日引述消息人士报导,三星将今年手机销量预测从原来的3亿只下调到2.6亿只,降幅为13%。由于全球经济不确定性,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需求放缓,三星已经开始减少手机产量。

中共统计局周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七月新房和二手房价格月增率出现萎缩的城市在增加,二三线城市房价月比已经出现停滞或负增长,一线城市房价有0.2%到0.3%的微升,但增长速度已减缓。

欧洲天然气运营商GIE周日表示,德国天然气储备已经来到10亿立方米,在上周五提前达到了75%的水平。德国政府设下的天然气储备水平,是为了在今年冬季能避开能源供应危机。

日本政府15日表示,上季GDP季增达到2.2%,而且已经是连续三季上升。其中民间消费成长1.1%,是推高GDP的主要原因之一。为了解决生活成本上升过快,日本内阁准备用4.7兆日圆来缓解通胀。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