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追撞 三亡多伤 青海救儿童 六人溺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2日讯】中国大陆日前发生多起悲剧惨祸。7月31日,辽宁大连高速公路发生汽车追撞事故,造成3人遇难,多人受伤。在青海省,一名儿童不幸落水后,亲人施救,却导致6人溺亡。在青岛,两名游客被海浪卷走,其中一人已经罹难。

7月31日,大连鹤大高速十里岗路段,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人罹难,3人受伤,11辆车损毁。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红色半挂牵引车横在马路中间,周围有多辆轿车及越野车被撞毁,有车辆被挤压变形,其它车辆不同程度受损。事故现场触目惊心。

经初步调查,一名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的司机与前方等待驶出收费站的10辆车相撞。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陆网民说,“这太残忍了,躲都没处躲。”“车速太快了!”

事故导致该路段一度交通中断,直到当晚7点左右才恢复通车。

同一天下午,在青海省发生一起溺水惨祸。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龙羊峡镇阿乙亥村,一名儿童失足掉进农田灌溉蓄水池,其亲属陆续下水营救,结果造成6人溺水死亡,还有一人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同日,在山东青岛,两名游客不幸被大浪卷入海中,一人已证实遇难。

视频显示,一名落水的游客被浪花冲上岸后,在大坝上短暂停留,随后又被大浪卷入水中。截至8月1日中午,一名落水游客的遗体已被找到,另一人仍下落不明。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赵凤华、王慧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