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追撞 三亡多傷 青海救兒童 六人溺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8月02日訊】中國大陸日前發生多起悲劇慘禍。7月31日,遼寧大連高速公路發生汽車追撞事故,造成3人遇難,多人受傷。在青海省,一名兒童不幸落水後,親人施救,卻導致6人溺亡。在青島,兩名遊客被海浪捲走,其中一人已經罹難。

7月31日,大連鶴大高速十里崗路段,發生一起多車相撞事故,造成至少3人罹難,3人受傷,11輛車損毀。

現場視頻顯示,一輛紅色半掛牽引車橫在馬路中間,周圍有多輛轎車及越野車被撞毀,有車輛被擠壓變形,其它車輛不同程度受損。事故現場觸目驚心。

經初步調查,一名駕駛重型半掛牽引車的司機與前方等待駛出收費站的10輛車相撞。目前,肇事司機已被控制,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大陸網民說,「這太殘忍了,躲都沒處躲。」「車速太快了!」

事故導致該路段一度交通中斷,直到當晚7點左右才恢復通車。

同一天下午,在青海省發生一起溺水慘禍。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縣龍羊峽鎮阿乙亥村,一名兒童失足掉進農田灌溉蓄水池,其親屬陸續下水營救,結果造成6人溺水死亡,還有一人正在醫院接受救治。

同日,在山東青島,兩名遊客不幸被大浪捲入海中,一人已證實遇難。

視頻顯示,一名落水的遊客被浪花衝上岸後,在大壩上短暫停留,隨後又被大浪捲入水中。截至8月1日中午,一名落水遊客的遺體已被找到,另一人仍下落不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王慧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