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达加斯加“偷牛贼”土匪对民宅纵火 至少32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1日讯】马达加斯加被称为“偷牛贼 (dahalo)”的当地土匪在首都安塔那那利佛以北地区对民宅纵火,“甚至把女人和小孩活活烧死”,造成至少32人丧命。

偷牛贼”是组织化的犯罪帮派,在马达加斯加部分地区偷社区居民的牛,并且策划各种形式抢劫行动。

纵火杀人事件在28日深夜、29日凌晨发生在安塔那那利佛(Antananarivo)以北约75公里的安卡祖贝区(Ankazobe)。

国防部长拉科托尼里纳(Richard Rakotonirina)表示,这场攻击很可能是针对社区居民在过去打击“偷牛贼”行动中对安全人员提供情资而进行的报复。(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拉科托尼里纳7月30日深夜在上传国防部脸书(Facebook)账号的影片中提到:“这里的人们历经一场真实上演的悲剧…许多人丧命,有32人死亡。这起犯罪是残忍‘偷牛贼’土匪所为,他们甚至把女人和小孩活活烧死。”

拉科托尼里纳说:“我们会将犯下这起案件的犯嫌及其同伙绳之以法。”他强调,已对当地增加部署安全部队以搜捕行凶者。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