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年薪和存款各多少算财务健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8月01日讯】随着通胀持续上升,近40%的美国人表示他们感到“财务状况不佳”。

这是根据Personal Capital最近一项调查得出的结果,该调查由哈里斯民意调查于4月19日至23日对2,000名18岁以上的美国人进行了调查。

随着物价上涨,大约58%美国人认为他们的生活质量正在下降,而高达69%的人表示他们的工资跟不上。

那么美国人认为年薪多少,才能对自己的财务状况感到满意呢?以下是调查受访者给出的答案,包括自己认为达到财务健康水平的年薪预期和平均储蓄金额。

期望年薪

美国人需要保持财务健康的平均年薪从六个月前下降了13%,总体平均为107,000美元。

然而,每一世代之间预期存在很大差异。以下是每一代人表示他们需要感到财务健康的平均年薪:

Z世代:171,633美元
千禧一代:133,758美元
X世代:112,222美元
婴儿潮一代:78,317美元

有趣的是,Z世代需要最高年薪才能令自己在财务上感觉良好。

Personal Capital的认证理财规划师兼咨询服务副总裁保罗‧迪尔(Paul Deer)表示,部分原因是房地产市场。现在拥有房屋的成本比以前高得多,因此年轻一代想要赚更多钱才感到足够安全,可跟上开支是有道理的。

值得注意的是,财务健康是主观的,对不同的人意味着不同的事情,这取决于他们的优先事项。

储蓄预期

为了应对通货膨胀,储蓄预期与工资预期成反比。在过去六个月中,感觉财务健康所需的平均储蓄总额增加了17%,达到平均529,900美元。

以下是每一代人感觉财务健康所需的平均储蓄金额:

Z世代:105,299美元
千禧一代:349,784美元
X一代:566,975美元
婴儿潮一代:764,999美元

“虽然Z世代对财务健康的薪水期望最高,但他们对财务健康的储蓄金额最低。”迪尔说。

Z世代和婴儿潮一代储蓄预期之间的明显差距,可能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年轻一代渴望更高的薪水。“年轻一代的储蓄减少,基本上意味着你更需要能够建立一个储备金。”迪尔说。

每一代也可能有不同的优先级。大约一半的千禧一代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花更多时间计划假期而不是计划退休。由于通货膨胀,他们也是最不可能减少整体旅行的一代。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