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中国园间谍疑云 江泽民堂妹浮出水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9日讯】日前,美国政府取缔了华府一处中共间谍活动据点——“中国园”,随着事件的曝光,江泽民堂妹江泽慧”也成为舆论焦点。

7月23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曝光了中共在华府修建的“中国园”、涉嫌间谍活动的计划,引发美国舆论高度关注,与此同时,江泽民堂妹江泽慧有争议身份也随之成为焦点。

自中共2003年提出修建“中国园”,江泽慧一直是重要推手。2007年江泽慧年满退休,不再担任任何公职,但却通过一个挂靠在中共林业局的下属机构,继续出面推动“中国园”的筹建。2010年,江泽慧以中国园项目中方执行人的身份访美。有观察人士认为,由一个没有官方头衔的民间人物,领导一个国家级对外项目,绝对是“匪夷所思”的事,除非有强大的背景。

最终,美国当局因怀疑中国园会被用于间谍活动、危及国家安全而搁置了这一项目,而这个消息也终于得以曝光。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