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6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常玮平案开庭 亲属前往旁听遭恶意围堵

大陆著名维权律师常玮平,被控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件7月26日,在陕西省凤县法院不公开审理,他的妻子、孩子和母亲,开车去旁听,但从7月25日起,被当地警方恶意围堵在凤县的高速路口,直到庭审结束仍然被困在那里。晚上7点多,常玮平的妻子在高速路口发消息说,律师表示,庭审当天中午结束,大约持续了2个半小时,没有当庭宣判。

河南商丘居民为父鸣冤 被关精神病院

河南商丘永城市居民潘飞的父亲,因民间借贷问题,被控涉及黑社会组织罪,遭警方刑讯逼供。潘飞替父亲鸣冤,2年前被永城警方抄家抓捕,家属至今没收到拘留通知书。近日,家人发现潘飞被关押在永城市精神病院,律师申请会见被拒绝。

大陆多地法轮功学员遭强制采血

中国大陆多地法轮功学员持续遭到中共警察强制采血。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今年7月20日前的一周内,山东聊城市辖区各县的基层派出所,按名单给法轮功学员打电话,要求“见见面”,见面之后,他们即拿出采血针等采血器材和表格资料,强行采血。警察声称,这是上级安排的任务。同样的事情,也发生在山东烟台、河北、河南的多个地区。

上海女访民被关黑监狱 遭殴打致残

安徽籍访民谢保兰长期在上海打工,六年前因一起纠纷,开始进京上访。多次被维稳人员截回上海关黑监狱。今年元月她再次被截回上海后,一直被关押在不同的黑监狱,并被看管的人打断手指,打伤眼睛,导致残疾。目前,谢保兰与外界失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