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7月2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常瑋平案開庭 親屬前往旁聽遭惡意圍堵

大陸著名維權律師常瑋平,被控顛覆國家政權罪,案件7月26日,在陝西省鳳縣法院不公開審理,他的妻子、孩子和母親,開車去旁聽,但從7月25日起,被當地警方惡意圍堵在鳳縣的高速路口,直到庭審結束仍然被困在那裡。晚上7點多,常瑋平的妻子在高速路口發消息說,律師表示,庭審當天中午結束,大約持續了2個半小時,沒有當庭宣判。

河南商丘居民為父鳴冤 被關精神病院

河南商丘永城市居民潘飛的父親,因民間借貸問題,被控涉及黑社會組織罪,遭警方刑訊逼供。潘飛替父親鳴冤,2年前被永城警方抄家抓捕,家屬至今沒收到拘留通知書。近日,家人發現潘飛被關押在永城市精神病院,律師申請會見被拒絕。

大陸多地法輪功學員遭強制採血

中國大陸多地法輪功學員持續遭到中共警察強制採血。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7月20日前的一週內,山東聊城市轄區各縣的基層派出所,按名單給法輪功學員打電話,要求「見見面」,見面之後,他們即拿出採血針等採血器材和表格資料,強行採血。警察聲稱,這是上級安排的任務。同樣的事情,也發生在山東煙台、河北、河南的多個地區。

上海女訪民被關黑監獄 遭毆打致殘

安徽籍訪民謝保蘭長期在上海打工,六年前因一起糾紛,開始進京上訪。多次被維穩人員截回上海關黑監獄。今年元月她再次被截回上海後,一直被關押在不同的黑監獄,並被看管的人打斷手指,打傷眼睛,導致殘疾。目前,謝保蘭與外界失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