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晒游玩照 把玩的“知了”如列阵士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一向喜欢小动物的大陆女星孙俪,近日在微博贴出几张把玩蝉的照片。她不仅将蝉拿上手,而且让20只蝉排队列阵,让网友笑问她是否对蝉进行军训。(点看照片

孙俪近日晒出外出游玩的照片,与一般踏青赏景的游客不同,孙俪关注的重点没在山水风景上,而是看上了树上的“知了”,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蝉”。而且孙俪不光看,还拿了多只在手上,任由这些长着大翅膀的肉虫将爪子勾在她拇指上,一般人看了感到头皮发麻。

搞笑的是,孙俪晒照时还配文道:“大家今天看到我都绕道走,因为我看到很多知了高兴坏了,我好喜欢昆虫,觉得它们长得又美又可爱……难道不是吗?”

一张照片中,孙俪对着镜头展示自己手上的知了,她高高扬起的嘴角表明心情真的很不错。可能是怕大家看不清,孙俪还努力张开双手,让两只知了都抓在自己的手掌上,高高举起的双手遮住了孙俪的脸,此刻,知了成了照片的主角。

另一张照片里,孙俪头顶着烈日,在草地上认真地摆放着知了,至少20只知了被孙俪团团放在掌心,然后一只只放在地上摆成“一”字,如同列阵的士兵一般。

不少网友都夸孙俪胆子大,建议她拿回家去吓演员丈夫邓超。而见到孙俪将蝉列队排阵,网友笑言她对20只知了进行军训。

获称“电视剧收视女王”的孙俪,在拍戏之余除了养生就是教育孩子,一点明星的架子也没有。之前她曾带着一对儿女去救助流浪小猫,给两个孩子上了一课。此外,她还带2个小孩外出挖红薯、义卖物品摆摊,似乎从来都不怕麻烦,也不担心耽误自己的工作。

常在微博分享生活点滴的孙俪,本来生活事业两得意,但自其老家上海暴发疫情封城后,3个月未能更新动态。前不久,她在微博透露育儿日常,有些崩溃地说:“让我哭一会儿。”

原来,一对儿女上最后一次上网课,老师问孩子们是不是激动想哭,孙俪心想:“怎么没问问我们这群家长们想不想哭?”表示她在课堂上是网路监工,课后是生活辅导,还要兼顾三餐营养指导员、健康辅导,为了孩子的健康还要陪他们做体能训练。

而随着暑假悄悄展开,孙俪说:“放假了,孩子们闲下来的时间又更多了一些,叫妈妈的次数可能会更频繁了。”话语中流露出些许无奈,觉得暑假对孩子来说是快乐的生活,但对家长来说可能是另一种烦恼。帖文吸引许多父母网友留言:“说到妈妈们的心坎里。”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