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采访】闽商举报百亿房产遭侵占 投诉无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6日讯】在中国西安城中村房屋改造的首批投资人林学旺,近日发视频实名举报,他投资兴建的百亿房地产项目遭到多名村干部的侵占,而他投诉无门,如今已经倾家荡产。

福建商人林学旺:“我是林学旺,我实名举报三个村黑恶势力组织成员刀刺我背部,轻伤二级,虚假诉讼并陷害我坐牢365天,敲诈勒索我1000多万元钱物,侵占我102亿元房产项目,如今倾家荡产,无路可走。”

福建商人林学旺,2006年开始投资开发西安市西三爻村、东姜村和北寨子村的城中村改造项目;2018年,盖好的房地产遭村干部霸占;2019年列为重点督办案子,但至今没下文。

林学旺还披露,本来地方政策规定,人均耕地面积0.35亩以下的,才能做城中村改造。但政府造假,多报人口,少报土地,以达到符合改造的标准。

林学旺:“我投资的地方就是烂尾一条街,地圈了之后很多都没做,挖机一开始挖土方就把房子卖掉,没有资金了,然后就建不起来。非常多,这些都是没有实力的,都是村霸开发商,他一分钱都没有,政府的问题,它不应该批准的。”

中国大型房地产企业相继爆雷,“烂尾风暴”席卷全国。近期,业主们纷纷停贷。林学旺认为,主要还是腐败问题。

林学旺:“政府把地皮卖出去,卖的很多,大的企业扩张太快了,他拚命地开发。老百姓买不了那么多房子吧,房子又没人用。房产开发不起来就烂尾了,主要是政府腐败的一个问题。”

林学旺表示,中共的公检法系统最黑暗,最高法院的电话根本打不进去,他写了几千封信都石沉大海。媒体也很黑,他找《中国房地产》杂志报导一次花了7万块钱,中央台报导起码要花100多万;举报的视频发在抖音等平台也被封号。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熊斌、明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