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丹阳好风光 大蒜也美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5日讯】韩国忠清北道丹阳郡不仅山美水美,连出产的大蒜都非常有名,今天就带大家去看看丹阳的大蒜。

韩国丹阳是一个四季都可以欣赏美景的旅游胜地,奇妙的岩壁在江水的映衬下,形成绝美的自然景观。而这里出产的丹阳大蒜更是远近闻名。

忠清北道丹阳郡最具代表性的农特产庆典“第16届丹阳大蒜庆典”,从22日到24日在丹阳生态体育公园举行。受中共病毒影响,今年的丹阳大蒜庆典是时隔3年举行的庆典。

生长在石灰岩粘土农田中的丹阳大蒜,辛辣味不重且余味较甜,外皮完整,蒜瓣均匀。

丹阳大蒜农户权琴玉:“丹阳大蒜生长在含有石灰岩的粘土地中,因此质量非常好,不易腐烂,储存性好,是六瓣蒜,因为瓣数不多非常好。”

50多家当地农户生产的45吨大蒜以低于市场价格出售,淳朴的蒜农们将自家的大蒜整齐的编制在一起,便于买家搬运和保管。往来的人群时不时的向农户们询问价格。

游客金钟礼:“因为是直接交易非常好,价钱上也比较低,品质好的商品可以直接挑选购买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中午在这里吃了饭,很独特而且也很美味。”

庆典上,由德国香肠匠人亲自研发并现场销售的丹阳大蒜手工香肠,吸引了往来的游客驻足品尝。

独特的气候条件和土质,培育出来营养价值极高的丹阳大蒜,用丹阳大蒜制作而成的美食,更是别具一格。大蒜炸鸡,大蒜牛肉饼。大蒜石锅,每一道料理都会让游客流连忘返。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金燕、林虎韩国丹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