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盖博3席市议员 华裔吴程远寻求11月连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1日讯】11月大选临近,圣盖博市市议员的三个席位,即将重新选举。在7月18日,市议员领表开放首日,现任市议员吴程远,亲自前来市府领表,寻求连任。圣盖博市市议员的三个席位,即将重新选举。其中,寻求连任的华裔市议员吴程远,于周一(18日)来到市府领表。他表示,圣盖博的社区安全,必须加强警力部署。

圣盖博市市议员吴程远:“我在警力的部署上面,以及我们要求增加警察的预算上面,在这几个月当中,我是使用了洪荒之力,希望能够让我们这个警消人员都能够获得更好的待遇,同时能够借此招募更多新血,不要让我们这个警力以及消防队的这些人口空缺,一直持续恶化。”

他指出,圣盖博市的经济发展,也仰赖当地的商业活动。

圣盖博市市议员吴程远:“我们这个圣盖博市,其实仰赖了两大重要的税收,除了房地产税之外呢,就是商业税,所以,怎么样可以让我们的商业活动的这个地方,能够持续的蓬勃发展。”

他表示,居住在圣盖博21年,丰富了他对城市的了解,加上语言优势,他希望结合草根力量,让社区更安居乐业。

圣盖博市市议员吴程远:“我希望让很多的这些民众,包括选民,他们不同的族裔都没有关系,我尽可能尽我所能,让他们了解,我们不分族裔的,都会公平的服务,每一个在这里生命。”

他表示,一旦连任,他将改善市民停车、社区基础建设及道路铺设,以及社区的安宁,并通过收支平衡,更加完善市府预算

新唐人记者杨阳、李真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