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蓋博3席市議員 華裔吳程遠尋求11月連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21日訊】11月大選臨近,聖蓋博市市議員的三個席位,即將重新選舉。在7月18日,市議員領表開放首日,現任市議員吳程遠,親自前來市府領表,尋求連任。聖蓋博市市議員的三個席位,即將重新選舉。其中,尋求連任的華裔市議員吳程遠,於週一(18日)來到市府領表。他表示,聖蓋博的社區安全,必須加強警力部署。

聖蓋博市市議員吳程遠:「我在警力的部署上面,以及我們要求增加警察的預算上面,在這幾個月當中,我是使用了洪荒之力,希望能夠讓我們這個警消人員都能夠獲得更好的待遇,同時能夠藉此招募更多新血,不要讓我們這個警力以及消防隊的這些人口空缺,一直持續惡化。」

他指出,聖蓋博市的經濟發展,也仰賴當地的商業活動。

聖蓋博市市議員吳程遠:「我們這個聖蓋博市,其實仰賴了兩大重要的稅收,除了房地產稅之外呢,就是商業稅,所以,怎麼樣可以讓我們的商業活動的這個地方,能夠持續的蓬勃發展。」

他表示,居住在聖蓋博21年,豐富了他對城市的了解,加上語言優勢,他希望結合草根力量,讓社區更安居樂業。

聖蓋博市市議員吳程遠:「我希望讓很多的這些民眾,包括選民,他們不同的族裔都沒有關係,我盡可能盡我所能,讓他們了解,我們不分族裔的,都會公平的服務,每一個在這裡生命。」

他表示,一旦連任,他將改善市民停車、社區基礎建設及道路鋪設,以及社區的安寧,並通過收支平衡,更加完善市府預算

新唐人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