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7月2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2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深圳外卖小哥被二次碾压 警方通报引质疑

深圳市南山区一名外卖小哥7月19好被一辆黑色轿车撞倒,之后,黑色轿车向后倒了一段距离,对外卖小哥进行了二次碾压。现场视频发出后,引舆论关注。深圳警方发通报声称这是意外事故,并非故意碾压。网民纷纷发帖,质疑“警方包庇肇事司机”。

唐吉田妹妹披露哥哥狱中近况

大陆维权律师唐吉田,去年12月10号开始被北京警方限制人身自由。7月19号,他的妹妹对外界披露他的近况,说他在被关押中,健康状况非常糟糕,6月初突然昏迷跌倒摔伤,引发头痛、血压增高、糖尿病症状、便血等,都没有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河南村镇银行吹哨人 二年前被电视认罪

河南村镇银行爆雷事件继续发酵,大陆网民翻出以前的新闻,发现早在两年前,这次风波中的开封市新东方村镇银行,就被揭露资金出现问题,曾爆发储户集中提取存款。但警方以发布不实信息、造谣为名,拘留吹哨人,并强迫电视认罪

深圳白石洲封村 逃离居民又返回

深圳南山白石洲村7月18号宣布再度封控,一些居民在封锁前拖家带口逃离,但19号,又全部被叫回,因为派出所说,不回来就要给红码,而红码在中国寸步难行。于是大批人士又拖着行李返回村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