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熬中药爆炸 炼出一炉闪光“红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7月18日,广东汕尾一位女士给儿子熬中药,结果炼出一炉放闪着红光的“金丹”,引发网友热议。

这位女士在社交媒体上传视频称,因孩子身体不舒服,开了些中药给孩子调理身体。那天,自己在家里熬中药时,忘记关火,结果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跑到厨房一看,原来是煎药的砂锅熬干水,炸开了。

她赶紧将炉灶的火关掉,看到被炸裂成两半的砂锅,里面居然有几粒闪着光亮的红色小球,酷似炼丹炉里的“金丹”,让她有种哭笑不得的感觉。

这时,孩子好奇地问妈妈:“你那药是喝的吗?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年轻妈妈熬中药炼出“金丹”的视频,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调侃她有“仙缘”,炼出了许多古人都梦寐以求的仙丹,“一不小心,炼成了金丹妙药”,“趁着还发红光,药效还在,赶紧吃了”,“这丹药十分滴珍贵,快趁热吃,快吃啊”。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