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 波音调降20年飞机需求预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因为俄罗斯飞机市场的不确定性,波音在周日将其20年内飞机需求量的预测值调降到41170架。但其10年内飞机需求预测值则有小幅上调。波音表示,俄罗斯以外的市场,交机量将保持稳定。

美国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美国总统拜登沙特之行未获石油增产承诺。虽然美国政府能源顾问17日曾表示,拜登很可能推动欧佩克石油增产,但周一布兰特期油和纽约期油仍分别上涨1.5%和1.28%。

在美国网络大公司纷纷停招和裁员之际,亚马逊在英国却宣布今年将有4000多个岗位需要招聘员工。招聘岗位包括软件开发,工程师和分拣中心相关职位,将使亚马逊成为英国十大私有企业雇主。

瑞银18日发布报告表示,美元上升势头难以抵挡,金价将持续下跌,9月底和12月底黄金价格将下跌到每盎司1600美元。瑞银认为金价将在年底触底反弹,到2023年6月底将升至1650美元。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