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 波音調降20年飛機需求預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因為俄羅斯飛機市場的不確定性,波音在週日將其20年內飛機需求量的預測值調降到41170架。但其10年內飛機需求預測值則有小幅上調。波音表示,俄羅斯以外的市場,交機量將保持穩定。

美國政府消息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沙特之行未獲石油增產承諾。雖然美國政府能源顧問17日曾表示,拜登很可能推動歐佩克石油增產,但週一布蘭特期油和紐約期油仍分別上漲1.5%和1.28%。

在美國網絡大公司紛紛停招和裁員之際,亞馬遜在英國卻宣布今年將有4000多個崗位需要招聘員工。招聘崗位包括軟件開發,工程師和分揀中心相關職位,將使亞馬遜成為英國十大私有企業雇主。

瑞銀18日發布報告表示,美元上升勢頭難以抵擋,金價將持續下跌,9月底和12月底黃金價格將下跌到每盎司1600美元。瑞銀認為金價將在年底觸底反彈,到2023年6月底將升至1650美元。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