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周末高压高温天气 有潜在雷暴威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6日讯】随着高压系统穿过南加州,本周末南加各地,尤其是沙漠地区,要注意高温警报,而在圣盖博山脉和羚羊谷东部,还要注意可能的雷暴和大雨。

周四(7月14日),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在西南地区沙漠上空的高压,将为南加州带来非常温暖的周末,可能伴随湿气和雷暴

此次高压将使海洋地区冷湿空气被推回海岸,从而使上午升温。高地沙漠地区,预计会有三位数高温。预计科切拉谷()和棕榈泉()地区,周末会有极端高温警报

气象局提醒,除了高温,周五(15日)下午和傍晚,圣盖博山脉(San Gabriel Mountains)和羚羊谷(Antelope Valley)东部,还可能出现雷暴。民众需注意短暂大雨、阵风外流和闪电。

预计在周六(16日),山谷、山脉和沙漠的气温,会在华氏90度至107度之间。

而洛杉矶和橙县都会区的气温,将达到华氏89度,并在周三(20日)降温。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