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又一县封城 安徽怀远县民众足不出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5日讯】7月15日,安徽怀远县要求全县所有小区、村(社区)封闭管理,所有人员足不出门,禁止在楼道、小区户外活动。相关措施等同封城

15日,安徽怀远发布通告,自当日零时起,怀远县所有小区、村(社区)实施封闭管理,所有人员做抗原检测和核酸筛查,采样完成即刻返回住所,不得在外逗留。

封闭管理期间,所有人员足不出户、不得出家门,不得在楼道、地下车库、露天区域等居民区、小区户外空间活动。

全县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除防疫人员外,均居家办公,或就地转为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

全县除救护车、消防车等车辆外,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等一律暂停运营,私家车暂停行驶。

大型超市、加油站、宾馆等生产生活必需场所,在采取防控措施前提下可正常营业,其他场所均暂停开放。

拒不服从管理、私自闯卡进出、隐瞒行程的人员将被追究责任。

早前,6月底,安徽宿州市泗县因为疫情封城,当局要求全县民众非必要不离开、足不出户,所有小区“一门一岗”,严查所有出入小区人员。非本小区、自然村居民禁止进入。

安徽省此次疫情,除了前述两县,省会合肥市瑶海区、新站区、肥西县,淮北市濉溪县等地均出现疫情。而且安徽疫情扩散到江苏徐州、无锡、南京三市。

(记者李劲风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