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又一縣封城 安徽懷遠縣民眾足不出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15日訊】7月15日,安徽懷遠縣要求全縣所有小區、村(社區)封閉管理,所有人員足不出門,禁止在樓道、小區戶外活動。相關措施等同封城

15日,安徽懷遠發布通告,自當日零時起,懷遠縣所有小區、村(社區)實施封閉管理,所有人員做抗原檢測和核酸篩查,採樣完成即刻返回住所,不得在外逗留。

封閉管理期間,所有人員足不出戶、不得出家門,不得在樓道、地下車庫、露天區域等居民區、小區戶外空間活動。

全縣各級機關、企事業單位除防疫人員外,均居家辦公,或就地轉為村(社區)防疫工作人員。

全縣除救護車、消防車等車輛外,公交車、出租車、網約車等一律暫停運營,私家車暫停行駛。

大型超市、加油站、賓館等生產生活必需場所,在採取防控措施前提下可正常營業,其他場所均暫停開放。

拒不服從管理、私自闖卡進出、隱瞞行程的人員將被追究責任。

早前,6月底,安徽宿州市泗縣因為疫情封城,當局要求全縣民眾非必要不離開、足不出戶,所有小區「一門一崗」,嚴查所有出入小區人員。非本小區、自然村居民禁止進入。

安徽省此次疫情,除了前述兩縣,省會合肥市瑤海區、新站區、肥西縣,淮北市濉溪縣等地均出現疫情。而且安徽疫情擴散到江蘇徐州、無錫、南京三市。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