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或将出现轮流停电现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2日讯】负责德州电网运营的德克萨斯电力可靠性委员会(Electric Reliability Council of Texas, ERCOT)7月10日晚间发出请求,要求德州人在热浪和可能出现的轮流停电中,减少第二天的能源使用。

根据ERCOT网站上发布的操作信息,该电网运营商在当地时间晚上9点发布消息说,“预计2022年7月11日星期一储备能力短缺,且没有市场解决方案。”

这一请求是在周末德克萨斯州各地气温飙升至历史最高点之后提出的。德州人对降温的需求激增,这可能给电网带来进一步压力。

为了降低停电的风险,德克萨斯人被要求在7月11日下午2点至8点的高峰时段,调高恒温器,并推迟使用主要电器或游泳池泵。

“极端炎热的天气推动德州全境创纪录的电力需求,ERCOT发布保护请求(Conservation Appeal)”,该电力运营商在一份新闻稿中说,“目前,预计不会出现全系统停电。”

该电网运营商为2600多万用户管理着该州90%的电力负荷。当预测到电力储备在30分钟或更长时间内可能低于2300兆瓦时,运营商通常会发出这种保护性通知。

风力发电量不足

ERCOT表示,预计下午2点到3点之间的总预测电力需求为79,671兆瓦,但目前只有80,168兆瓦可用。

ERCOT说,虽然太阳能发电在温暖的温度下,普遍达到了接近满负荷的发电能力,但风能发电量明显低于这个时期的典型情况。

目前的预测显示,风力发电量不到产能的10%。据悉,德州的发电量比其它任何州都多。

根据美国电力跟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7月11日清晨,该州有5,833名客户没有电。

在发出警报的同时,国家气象局已经对德州北部和中部的大部分地区发出了超高温警告,预计温度将高达107华氏度(合41.7摄氏度)。

专家们在6月警告说,在闷热的气温和创纪录的高电力需求下,该州今年夏天有可能遭受轮流停电

休斯顿大学能源研究员兼分析师埃德‧赫尔斯(Ed Hirs)指出,在5月中旬的小型热浪中,该州有六家电厂停电。他对坐落于奥斯汀的福克斯电视台(Fox 7 Austin)表示:“我认为我们需要一些运气,才能顺利度过这个夏天,而不会出现连环停电的现象。”

在《奥斯汀美国政治家报》(Austin American-Statesman)的一篇专栏文章中,赫尔斯还指出,德州的人口和经济正在超过传统电力来源的发电能力,如天然气、煤炭、核电和水电站。

尽管有上述警告,ERCOT说,他们正在使用“所有可用的工具,来有效和可靠地管理电网,包括使用储备电力,及呼吁那些自愿降低能源使用的大电力客户”。

在给《新闻周刊》(Newsweek)的一份声明中,ERCOT发言人还强调,该州没有处于“紧急状态”。

“如果轮流停电成为必要,ERCOT将指示输电和配电公司,在他们的地区减少需求。每个地区都有一个需要减少的配额。”该发言人说:“如果发生轮流停电,将由他们来管理。目前,我们预计这不会发生。”

原文:Rolling Blackouts Possible as Texans Are Urged to Cut Back on Electric Use 刊于《英文大纪元》网站。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徐耕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