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所住大楼失窃 他的佣人撞见窃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1日讯】7月11日凌晨,香港知名艺人郭富城所住大楼失窃,当时他正在家里睡觉。窃贼撞见他家中的佣人后逃跑,警方正在调查。

据“香港01”导,当天凌晨5时许,郭富城居住的香港著名豪宅大厦“嘉园”发生盗窃案,他岳父家中大门和窗户被打开,一名窃贼进入后被他家的外籍佣人撞见,仓惶逃离,佣人随即报警。

消息称,郭富城和妻女在同一大厦7楼的顶层豪宅正在装修,他暂时住在岳父家,盗窃案发生时,他正在家中睡觉。

警方查看监控发现,一名身穿黑色短袖上衣、黑色长裤及黑色帽的男子,疑似沿水管爬进大厦,又爬窗潜入公寓内行窃,被郭富城的外佣发现后,顺着水管逃跑。警方正在追查窃贼下落。

根据警方消息,此次盗窃案涉及三套公寓,但只有一套公寓内损失了500元现金,郭富城岳父家和另一套公寓没有财物损失,也没有被撬过的痕迹。

据悉,郭富城拥有“嘉园”7楼全层连天台公寓,公寓内设有私人电影院和卡拉OK房。遇窃的一楼公寓是郭富城几年前租下给岳父岳母居住的,方便照顾。由于顶层公寓正在装修,郭富城一家人搬到一楼岳父家暂住。

盗窃案发生后,郭的岳父已协助警方调查。

现年57岁的郭富城是香港知名歌手、艺人。1990 年,郭富城在台湾演出了一支光阳机车 DJ1-RR 的广告,开始走红,成为1990年代香港乐坛“四大天王”之一。

据报导,位于香港大坑道345号的“嘉园”居住了不少“星级”住户,除郭富城外,还有香港艺人周秀娜和余德丞。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