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祝福李荣浩生日 连续8年准点放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7月11日讯】台湾艺人杨丞琳与大陆歌手李荣浩从相恋到结婚已走过8年。李荣浩11日迎来37岁生日,杨丞琳按7年来的惯例第8次在零点发文送上祝福。她在微博晒出两人在海边甜蜜牵手的背影照,并喊话:“你快乐,于是我快乐。生日快乐!”

看到照片和帖文,网友留言直呼:“第一眼被风景美到,第二眼被你们闪到。”

2015年公开恋情的杨丞琳李荣浩2019年结婚。每次不管是谁的生日,双方均在第一时间发文祝福对方。7月11日是杨丞琳连续第8年准点放闪,此次她晒出两人十指紧扣的合照,虽是背影入镜,但网友都感受到两人的浓情密意,纷纷留言祝福两人幸福美满。(点看照片

杨丞琳与李荣浩结婚不久,就因工作和疫情分隔两地,两人曾经历过长达304天才见到彼此。感情十分稳定的小俩口,至今还没办过婚礼、拍婚纱照。杨丞琳曾表示,对婚礼她并不着急。

日前,杨丞琳参加节目时透露,自己其实为要不要移居烦恼了2年,因为想在工作的同时兼顾陪伴现在在台湾的妈妈和在大陆的丈夫。而她也在节目中翻书占卜,不过尚未得出结果,一旁的嘉宾劝她继续去找答案,不要急于做决定。

事实上,在今年的母亲节,人在大陆的杨丞琳在社交网站发文,表达对母亲的内疚之情,坦言因为疫情的捣乱和工作规划,导致母女俩分隔两地。而在去年初,杨丞琳刚赴大陆与李荣浩团聚,便在2月13日大年初二民间习俗是出嫁女儿回娘家的日子,含泪直喊想妈妈。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